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内蒙古黄河集团三八国际妇女节看望女职工并发放慰问金

发布时间:2022-03-08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946次 

  淑气芝兰茂,春风桃花香,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两会”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8日,集团副总经理徐荣、行政总监李锦荣、工会主席高海英受集团党委书记马文利,董事长马文义委托,带领党办、行政、工会向全集团公司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马文义董事长在慰问信中指出:

  黄河集团党委、董事会向集团事业发展做出奉献的女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公司所有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各位同志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了企业的发展,女职工尽心尽力,无怨无悔,有许多女同志,常年累月工作在生产第一线,穿梭在各个车间及部门之间,很累,很苦,但是你们始终默默无闻、认真工作!在你们五彩斑斓的青春岁月里,你们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描绘了企业美好的明天。在你们及集团公司其它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企业不断发展壮大。2021年集团创造了前所未有的优良业绩,较好的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目标。

  成绩的取得是全员工智慧、勤劳的结果,更是你们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结果。回顾过去,我们倍感欣慰;展望未来,我们任重而道远。所谓巾帼不让须眉,女子也能顶起半边天!

  作为黄河集团大家庭的一员,集团公司号召全体女员工要树立信心,下定决心,以顽强的意志,不屈不挠的精神,攻坚克难的英姿,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学习专业技能,正确掌握新知识、新业务、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在自立、自主、自强的道路上昂首阔步前行,为黄河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向社会展示黄河女性的良好风貌。

  最后希望你们永远年轻漂亮,天天开心!祝福你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