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海勃湾区工信和科技局领导莅临黄河集团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22-03-04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880次 

  为更好地服务帮助我市企业享受2022年度研发费用投入优惠政策,进一步发挥科技服务效能,提高科技管理水平,落实科技政策,2022年3月3日,海勃湾区工信和科技局吴海春副局长一行莅临黄河集团进行指导交流,黄河集团副总经理徐荣,财务副总监赵海娥,以及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吴海春副局长对此次培训会的意义作了说明与强调,希望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并表示:研发投入是衡量地区高质量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是综合反映地方创新能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企业享受科技优惠政策的重要依据。海勃湾区工信和科技局将对黄河集团等有研发投入的企业,加大服务指导力度。切实解决企业在填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普惠更多企业应享尽享优惠政策红利,激发企业创新创造动力和活力,进而带动全社会研发投入水平显著提升。

  徐荣副总经理表示:非常感谢市区两级科技局多年来就黄河集团科技计划项目、技术交易补助申报给予的帮助。企业将积极学习海勃湾区工信和科技局优惠政策,扎实推进此项工作,重点学习政策所宣传讲解的重点企业研发投入归集,充分享受企业加计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希望在后续企业申请技术创新及技术成果领域,海勃湾区工信和科技局能够继续提供帮助与支持,助力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