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乌海市委常委 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新春慰问黄河集团在岗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2-02-01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956次 

   正月初一,乌海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区长崔洪波一行莅临黄河集团,看望慰问坚守在生产一线的黄河集团员工,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的祝福。集团董事长马文义,集团领导王瑞、马文华、徐荣、武杰、李锦荣陪同慰问。


慰问合影

   孙昊书记在集团调度运营中心现场通过电子显示屏,了解企业经营、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在千里山煤焦化公司生产现场,孙昊书记强调:春节期间,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同时,企业还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稳产稳岗两手抓、两促进,全力做好留工优工、稳产稳岗各项工作。


集团调度运营中心听取汇报

   马文义董事长感谢区委政府长期以来对黄河集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并表示公司在今后和未来发展中,将继续围绕区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促发展、抓效益、增税收。

   孙昊书记在认真听取了马文义董事长节日期间企业的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安排后,鼓励大家做好本职工作,再接再厉。孙昊书记表示黄河集团勇毅前行、开拓进取,在促进就业、创造税收、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企业能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大势,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接续奋斗,为乌海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