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鼓舞干劲暖人心——黄河集团领导慰问春节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31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715次 

农历腊月二十九,集团党委书记马文利、董事长马文义带领集团公司高管深入一线,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生产单位干部员工和合作企业员工,并向他们及家人带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为黄河集团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


马文利书记带队慰问基层员工

集团党委书记马文利带领慰问组深入建龙包钢万腾、千里山煤焦化、千里山选煤、万晨石灰等公司看望职工。每到一处,马文利书记都与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亲切握手,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代表集团公司祝大家虎年大吉,万事如意。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认真坚守各自岗位职责,奋力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马文义董事长带队慰问一线员工

       马文义董事长带领慰问组深入万源露天、摩尔沟煤矿等公司,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与干部职工面对面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各部门上下同欲,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马文义董事长要求各单位严格管理、科学调度,切实保障好春节期间生产运行,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基础;同时,要做好坚持节日生产员工们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大家感受到黄河大家庭的温暖。2021年,各项生产指标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标志性成果,2021年交出了一份亮丽成绩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对各单位各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广大干部职工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越战越勇,新年再创新佳绩。

       各分公司职工对集团公司的关心慰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2021年在集团董事会的领导下,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认识,认真贯彻集团提出的“安全、环保、平稳、严谨”的管理方针,“集约、精准、透明、业绩”的经营方针,落实安全环保必保障、基本完成2021年所制定的经营目标。在崭新的2022年将继续不断努力奋斗,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