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黄河集团董事长马文义参观考察杭州锦江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21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6471次 


     2021年4月21日,黄河集团董事长马文义、集团运营总监杨晓东、总工程师邓强一行到杭州锦江集团参观考察,商洽业务合作。锦江集团董事局主席钭正刚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召开座谈会。锦江集团总经理张建阳,锦江集团董事局主席特别助理、锦江建材集团董事长严三印,锦江集团董事长助理、锦江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朱晓蒙,锦江建材集团董事长助理李宗涛陪同接待。


      会上,张建阳总经理向马文义董事长一行介绍了杭州锦江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以及有色金属产业版块的总体发展状况和项目布局,阐述了锦江对于有色金属产业未来创新发展的思路和理念。钭正刚主席在会上进行总结,并表示非常愿意与民营企业进行合作,希望双方通过此次考察加深彼此相互了解,建立起有效的沟通机制,依托各自优势,寻找合作的切入点,达成合作的美好愿望,并会选择合适的时机到黄河集团参观考察,将合作落实到实处,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目标。

     马文义董事长首先对钭正刚主席的热情接待表示非常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黄河集团各产业板块运行情况和企业发展规划。他指出杭州锦江集团是国内较早一批投资有色金属领域的民营企业之一,在有色金属等产业方面不仅有经验、有技术,更有前瞻的视角和巨大的行业影响力。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双方在有色金属方面找到合作的契合点,共同发展,为后续的共赢合作正式拉开序幕。同时,诚挚邀请钭正刚主席带领考察团莅临黄河集团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