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黄河集团荣获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税企党史知识竞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04-23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5665次 

      为提高纳税人对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的认识以及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本着“以赛助学、以赛促学、以赛验学”的目的举办“税企党史学习教育及增值税专用票电子化知识竞赛”。黄河集团财务部詹文静、茹昊蕾、张瑞婷代表集团参加本次比赛。

      此次竞赛参加的队伍有黄河集团、蒙西建设集团、广纳煤焦化、德晟煤焦化、包钢万腾钢铁公司以及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六支队伍。在比赛中,各支队伍积极应战、分毫不让,选手们竭尽所能为本组争光夺彩,赛场气氛紧张而激烈。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之后,黄河集团代表队击败了其他五支队伍,荣获此次比赛的第一名!比赛在激烈而又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黄河集团代表队用正能量的行动和优异的表现,为集团公司赢得荣誉,同时也向外界传达了集团无私奉献,精诚团结的黄河精神,展现了勇于拼搏、力争第一的黄河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让各位选手们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形成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同时学习了党建知识和增值税应知应会知识,增进了税企之间的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