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黄河集团董事长马文义一行拜访重点客户日照钢铁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31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6591次 

     为深入了解客户之需求,加强与战略合作伙伴的有效沟通。3月31日,黄河集团董事长马文义一行在山东日照拜访了重点客户日照钢铁集团,与日照钢铁集团董事长杜双华进行座谈交流。黄河集团总工程师邓强、总经理助理王鹏;日照钢铁集团总经理徐开斌,副总经理江时冰,原料采购处长邹洁,焦炭采购组长董志强等领导陪同出席座谈会。

     在拜访过程中,双方对现有合作事宜深入交换意见。马文义董事长就日照钢铁长期以来对黄河集团焦炭销售业务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希望双方能继续秉持战略合作精神,持续夯实现有合作基础,推动合作领域迈上新的台阶。同时马文义董事长还向与会人员重点介绍了黄河集团各产业板块的战略规划、发展前景、发展现状等情况,并探讨了双方在其他领域深度合作的可能性。

     杜双华董事长对马文义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充分肯定了日照钢铁与黄河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对黄河集团的诚信经营、品牌至上、服务到位等理念表示了高度认可,希望双方能不断拓宽合作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实现更高水平的合作。

     随后,马文义董事长与徐开斌总经理、江时冰副总经理就双方后续战略合作的方式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对目前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达成解决共识,并明确了2021年双方合作共赢的愿景。

     交流过程中,徐开斌总经理对黄河集团所供应的产品质量、数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就双方后续合作充满信心。与会人员均表示,在双方高层领导的共同推动和见证下,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会更加紧密,真正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合作理念。

     座谈结束后,马文义董事长一行参观日照钢铁ESP无头带钢生产线。该生产线全球仅有6条,其中5条在日照钢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