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宁夏大地循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莅临黄河集团万晨石灰石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3-17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5632次 

      3月17日,宁夏大地循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采购总经理高尚荣,率考察团莅临黄河集团万晨石灰公司参观考察,寻求石灰石产品长期战略合作。黄河集团董事、运营总监杨晓东,总经理助理武杰,万晨石灰矿山矿长范新平,回转窑经理石磊等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高尚荣总经理一行深入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工艺、经营管理、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武杰助理、范新平矿长、石磊经理就黄河集团循环经济产业模式和石灰公司的采区布局、回转窑生产工艺、产品质量等向考察团一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杨晓东总监表示:万晨石灰公司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和专业的生产管理团队,多年来企业依托集团公司以信誉和质量为经营前提,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希望宁夏大地公司通过此次的考察,加深对企业的了解,夯实双方合作的基础,实现互利共赢的愿景。


     高尚荣总经理表示:此次到黄河集团考察,主要目的是为了建立长久的合作机制,通过实地参观调研,黄河集团完善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和丰富的资源,为我们深入合作增添了信心,希望双方尽快签订长期的合作协议,早日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