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黄河能源科技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4947次 

      3月17日,黄河能源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徐荣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集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大会。会上,集团党委办公室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下发到各支部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徐荣副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各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全公司各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研究部署、推动落实,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发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扎实完成好专题学习、宣传阐释、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各项任务,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徐荣副书记强调,要把握正确导向,形成工作合力,坚持严实导向、问题导向、考核导向,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各支部要立足各自职能,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加强督导宣传,确保学习成效,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严格按照督导机制,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提高学习教育质量和工作作风。要充分利用好各媒体平台,积极宣传典型做法、经验和成效,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为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