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日本JFE公司大木哲夫专务一行莅临黄河集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5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35668次 

      2019年10月15日,日本JFE公司钢铁专务大木哲夫一行莅临黄河集团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参观考察,宝武炭材料总经理徐同建、黄河集团董事长马文义、宝化万辰董事长吴建、黄河集团副总经理马文华、运营总监杨晓东、总工程师邓强等领导陪同考察。

     日本JFE公司考察团一行来到贝特瑞新能源公司生产车间、实验室进行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工艺设备、产品指标、性能用途。贝特瑞公司总经理邓强详细介绍了我公司产品的工艺流程,产品性能以及发展规划。

      马文义董事长对日本JFE公司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表示非常愿意和JFE公司进行深层次的合作,推动贝特瑞炭微球产品技术升级,进而下一步开拓国际市场销售。乌海有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人文环境优势,有贵公司的技术支持,相信我们之间的合作会成为中日企业间的合作典范。

      大木哲夫专务表示:我们经过几次的前期对接和现场考察,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我们会对贝特瑞的产品进行检验,并派驻技术人员根据检验结果,对工艺流程、生产设备进行技术升级改造,共同做好黄河贝特瑞公司中间相炭微球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日本JFE钢铁工程控股公司

       日本JFE公司是世界大型钢铁企业集团之一,是世界上第二大钢铁集团,亦是全世界为数不多的生产小轿车外板的企业,多项技术代表世界钢铁行业的最高水平。而煤焦油作为钢铁冶炼厂的副产品,加工后可广泛应用于沥青、塑料、橡胶、医药、染料、冶金辅料、化工原料等领域。经营范围:半导体、钢铁、建筑业、城市建设、回收、环境保护、技术研究。

       2018年7月,《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日本钢铁工程控股公司。在"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行第358位。2019年7月,发布2019《财富》世界500强:位列35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