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内蒙古黄河集团隆重举行“火红二月二”合作共赢 再创辉煌 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03-09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37265次 

    2019年3月8日,农历二月初二是传统节日龙抬头的好日子,又逢三八国际妇女节。黄河集团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火红二月二”合作共赢、再创辉煌联谊会。参加会议的有集团党委书记马文利、董事长马文义、副董事长王瑞;合作公司建龙万腾钢铁董事长王雪原;宝化万辰公司董事长吴建;集团和合作公司的其他领导,员工代表,共计664人。 

    会上共有四位领导围绕“合作共赢、共创辉煌、携手共进、造福职工”作了重要讲话,回顾了过去的工作,并部署了今年的工作要点,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描绘了企业发展的宏伟蓝图。

马文义董事长

    集团马文义董事长讲到:2018年,我们紧紧围绕集团董事会提出的“瘦身、盘活、升级、创新”的经营理念,按照集团老总倡导的“阵要化小、兵要用精”的指导要求,全面实施绩效考核管理制度,进一步深化生产经营改革;推进新能源新材料项目建设;与建龙集团进行战略合作。2019年我们要抓住国家鼓励民营企业发展的有利时机,加快企业发展,坚定不移的继续围绕“瘦身、盘活、升级、创新”的经营发展理念,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目标,认真贯彻“安全、环保、平稳、严谨”的管理方针,“集约、精准、透明、业绩”的经营方针,圆满完成今年计划生产经营目标和项目建设任务。

王雪原董事长

    建龙包钢万腾公司王雪原董事长在大会上表示:合作之后,建龙万腾将借助黄河集团循环经济产业优势,融合建龙集团管理理念,形成符合建龙包钢万腾的经营管理模式;在原有设备的基础上,进行工艺技术改造,优化生产线等工作。希望在今后合作发展的道路上,我们要加强相互配合,共同奋斗,按照我们确定的规划目标,努力前行,实现企业更大的发展、为地区经济发展再作贡献。

吴建董事长

    宝化万辰公司吴建董事长讲到: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中,我们在黄河集团和宝武炭材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且确立了宝化万辰作为中国宝武炭材料产业发展的重要基地。2019年3月14日,与日本JFE签订负极材料项目落地乌海,15日5万吨针状焦项目开工建设。新的一年,将全面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和操作水平,使挑战变成机遇,确保各项任务的更好完成,在黄河集团这个大家庭里,宝化万辰与其他几家上下游黄河合资子公司,一定会相互合作,协同努力,“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马文利书记

    集团党委马文利书记讲话中强调三点意见:第一,坚持从严治党原则,认真抓好党的组织建设,为企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第二,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深刻领会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三,不断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最终实现企业良性持续发展。让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企业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奋斗,谱写黄河集团新的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后要求参加会议的同志们把会议讲话精神传达下去,全体职工要以百倍的信心、同心协力、不断进取,把我们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充分契合此次大会“合作共赢,再创辉煌”的主题,为我集团未来的再次腾飞而共同努力。

会后进行了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