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春节前夕黄河集团领导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19-02-05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35872次 

    猪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2月3日(大年三十),集团党委书记马文利、副董事长王瑞、各董事、工会主席等,走进生产一线看望慰问仍奋战在岗的干部员工,为他们带去了节日慰问品,并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对他们的艰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每到一处,马文利书记都与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为每一位职工干部送去祝福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代表集团公司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并叮嘱大家春节期间,要加强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确保节日期间生产稳定安全。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再接再厉,鼓足干劲,履责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大家深切感受到来自集团公司领导的关爱与温暖,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请集团公司领导放心。

    慰问的公司有:瑞德燃气、众利惠农、保卫部、贝特瑞、宝化万辰、千里山煤焦化、千峰水泥、建安公司、千里山选煤、万晨化工、矿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