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北京建龙重工集团入驻包钢万腾工作仪式 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31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36808次 

    2019年1月31日,北京建龙集团进驻包钢万腾工作仪式在黄河集团会议室隆重举行。乌海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曹红;海勃湾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晓东;北京建龙集团副董事长瞿建耀;建龙集团副总裁兼承德建龙特殊钢总经理王雪原;黄河集团党委书记马文利出席并发表讲话。仪式由黄河集团董事长马文义主持。

马文义董事长主持会议

    万腾钢铁公司在市、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经我集团多方努力,于2018年4月恢复了生产。为了加快万腾钢铁后续的发展,在乌海市、区两级政府的推动下,万腾钢铁公司进行战略重组,黄河集团与北京建龙重工集团、包钢集团、市城投等达成了合作投资意向。

                                         瞿建耀副董事长讲话

                                               王雪原副总裁讲话

 

马文利书记讲话

   仪式上,建龙集团瞿副董事长和王雪原副总裁表示,建龙集团入驻后,将尽快熟悉情况稳定生产,扩大规模,实现互惠共赢;马文利书记也表示全力配合建龙集团入驻,相互融合,稳定生产,共同致力于建龙包钢万腾钢铁公司的发展。曹红副市长、吴晓东区长就建龙集团入驻包钢万腾表示祝贺,并希望两家企业共同努力,早日实现企业达产达效,助推我市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

                                     吴晓东区长讲话

 

曹红副市长讲话

    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是国内钢铁业内,实力雄厚的大型钢铁企业,2018年钢铁产量2788万吨,全球排名第九、国内第五,实现利税150多亿元。建龙集团入驻后,将依托乌海市丰富的资源优势;借助建龙集团体制灵活、管理高效、低成本运营优势和黄河集团完善的循环经济产业优势。将建龙包钢万腾钢铁二期配套工程建成投产,全面推动企业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达到年产300万吨钢材的生产规模。进而以建龙包钢万腾钢铁项目为核心,逐步推动上下游产业链延伸项目的实施,打造乌海完整的冶金工业链条,不断增加税收、扩大就业,进而创造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出席会议的还有承德建龙特殊钢副总经理 王大鹏,承德建龙特殊钢副总经理杨钢成,包钢集团代表贺永胜,市投资集团代表康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