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与深圳市瑞成世代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1-07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17725次 

为了贯彻落实集团“节能、减排、降耗”的生产目标,实现煤泥(中煤)清洁高效综合利用。2019年1月5日,深圳市瑞成世代实业有限公司邹代树董事长一行,莅临黄河集团循环经济产业园参观考察并签署合作协议。集团董事长马文义、副总经理马文华、总工程师邓强等领导热情接待。在总工程师邓强的陪同下,邹代树董事长一行参观了集团万腾钢铁、千里山煤焦化、黄河贝特瑞、千峰水泥等公司。

随后,双方展开座谈交流。会上,邹代树董事长对马文义董事长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谈到:实地参观了黄河集团,完整的循环经济产业链让人印象深刻,也坚定了我们合作的信心。如果能够通过黄河集团提供的平台,将双方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相结合,建成煤泥(中煤)清洁高效综合利用示范企业,定能够在乌海地区煤炭洗选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马文义董事长表示:从九十年代开始,黄河集团就开始打造循环经济产业模式,集团的优质焦煤、石灰石资源,为循环经济产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贵公司的煤泥(中煤)清洁高效综合利用技术发展前景好,我们希望这项技术可以引入乌海,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乌海地区煤化工产业绿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我集团始终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的发展方针,强强联合,寻找好的合作伙伴,共同发展。下一步我们需加强沟通,将项目尽快建成投产,早日发挥效益,实现共赢。

  

会议最后,双方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我集团“节能、减排、降耗”的生产目标及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领域上又向前推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