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内蒙古黄河集团举办“迎新年,践行十九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1-03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0948次 

    为了引导集团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黄河集团生动实践2019年1月3日,集团党委、工会联合举办“迎新年,践行十九大”知识竞赛。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工会主席高海英到会并作了致辞。他们指出:近两年来,集团党政工组织广大党员和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以及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积极投身集团各项改革发展事业,特别是万腾钢铁恢复生产和各项新项目投产以及股权转让工作完成,巩固了企业循环经济的基础,推动了黄河集团升级转型发展步伐。全体党员和全体员工同志们要抓住当前的发展机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实践当中,围绕我公司的优势产业做大做强和重点工作项目陆续开工建设,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在各自的岗位上做贡献、立新功。

    本次竞赛活动,公司党委所属九个党支部组队参加。通过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运气风险题和观众互动四个环节全面展示了参赛选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的切实掌握,储备丰富。竞赛过程中,选手踊跃答题,观众互动积极,热情高涨,赛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万林商贸党支部荣获一等奖,行政机关党支部和万腾一公司党支部分获二、三名。

 

 

    此次竞赛活动,来自各个岗位100余名党员、职工,齐聚一堂。共吸知识之养,共补精神之缺,凝聚了组织力量,推动了前进动力,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从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