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子分公司新闻

黄河集团万腾钢铁公司炼铁2#高炉举行复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0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70698次 

    2018年10月10日上午11:18分,黄河集团万腾钢铁公司炼铁厂2#高炉举行复工仪式。集团老总,董事长马文义,副总经理马文华、徐荣、马宝良,万腾钢铁公司副总经理李杰、韩飞、贺永胜,财务总监徐颖及公司机关部门、炼铁厂各车间负责人参加复工仪式。

 

 

    参与设计、施工的万腾钢铁炼铁项目组,包钢设计院、信邦建设集团、黄河集团建安公司等单位员工代表在现场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目前,万腾钢铁2号高炉工程建设现已完成80%的工程量,其余工程预计于2019年年初完成并投入生产。

     万腾钢铁炼铁2号高炉建成投产后,200万吨钢铁产能规模将得到有效释放,更加夯实了黄河集团工业循环经济产业基础;实现能耗低、物耗低,零废弃和循环利用率高的环保目标;同时也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