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子分公司新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宏到千里山煤焦化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8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69523次 

2018年9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宏,市政府秘书长孟培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千里山煤焦化公司进行调研。集团党委书记马文利、千里山煤焦化公司总经理李裕小、副经理丁建刚等人陪同接待。

马文利书记陪同高市长调研

高市长一行来到千里山煤焦化公司脱硫技改工程现场,了解环保技改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市长强调指出,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有两个方面:一是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国庆节期间各公司要确保生产安全,技改项目也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平时要切实提高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牢固树立意识自觉性,让安全生产、严格管理和规范操作意识深入到员工头脑中;二是环保问题,企业一定要秉承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发展理念,环保设施必须配套,还要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保证环保设施高效正常运行,只有这样才能长远持续发展。

马文利书记简要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国家、自治区及我市对企业环保生产要求,做到安全、环保两手抓。特别是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到各种措施落实到位、落实到人,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实现“安全措施到位、环保设施完备、厂区环境优美”的目标,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