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内蒙古三信实业有限公司万水田董事长一行莅临 黄河集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9-10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4661次 

2018年9月8日,内蒙古三信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水田一行莅临黄河集团参观考察,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了解、寻求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集团董事长马文义,集团副总经理马文华等领导陪同考察。



万水田董事长一行参观集团新能源新材料板块

会上,集团马文义董事长首先表示,非常欢迎万董事长一行到黄河集团参观指导。在简要介绍集团基本情况时,重点讲到:万董事长作为内蒙古锂电池材料行业第一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公司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方面也涉及到锂电池负极材料的生产,并将参与宝武集团乌海碳材料生产研发基地的建设。乌海地区有得天独厚的资源和区位优势;我公司也有着完善的循环经济产业基础;近期公司还与鞍山热能研究院合作成立“炼焦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乌海实验基地”,都将为公司今后的发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提供原料和技术支撑。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能够在锂电池负极材料石墨化、碳材料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最终实现双方企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最后,马文义董事长再次对万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和感谢。

万董事长表示,此次到黄河集团考察,是本着学习与合作的宗旨。通过对黄河集团的实地考察,让我们感到很震撼。黄河集团完善的循环经济产业,可为后续新能源新材料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锂电池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希望我们双方经常沟通、互相交流,在锂电池材料方面找到合作的契入点,也欢迎黄河集团管理团队到三信实业考察指导,增进双方互信,推动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开展,实现我们双赢的美好愿望。

内蒙古三信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内蒙古三信实业有限公司位于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工业园区内,是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两级政府重点支持发展的战略新型产业。目前企业已完成了由单一产业结构向多元化发展的布局,公司已经拥有通过行业权威质量管理认证体系的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和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等多个项目产品。公司同时致力于太阳能发电与储能系统的研究与建设,目前50MW的太阳能发电项目建成并网。经过不断的努力,三信实业有限公司已是国内最主要的新能源材料生产基地之一。产业技术方面,公司与清华大学、中科院化学所等国内知名高校院所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同时与天津巴莫有限公司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企业关系。公司技术中心已跻身内蒙古自治区企业研发中心之列,建立了用于新能源材料分析评价的电池技术研发实验室以及高性能电池关键新材料研发、中试平台;公司致力于锂电池正负极材料和新能源储能系统、炭素制品的规模化生产,产品销售网络以经遍布全国。致力于新型锂电池材料和可再生能源的开发使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保护人类的地球家园,逐步成为最受尊重的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