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内蒙古黄河集团董事长 2018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18-01-01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2466次 

 

尊敬的各位朋友、各位同事、职工同志们:

大家好

日月如梭,2017年我们砥砺前行!

一元复始,2018新年翩然而至!

值此新年之际,我谨代表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领导班子,向一年来为集团公司发展勤奋工作的全体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向始终关心支持集团公司工作的员工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与我们携手合作共同发展的业务伙伴致以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017年,是国家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同时也是自治区改革发展进程中的关键一年。煤化工行业同其它产业一样,也存在产能过剩、转型升级等诸多挑战。面对压力,我们迎难而上,积极调整经营策略,认真贯彻集团董事会提出的“瘦身、盘活、升级、创新”的经营发展理念,上下同心,共同努力。

这一年,我们全面实施绩效考核管理制度,并把生产经营指标也纳入考核范围,科学合理的制订考核指标,在安全生产有保障的前提下,确保按月完成生产任务,实现既定销售目标;这一年,我们虽然转型升级任务繁重,但我们仍坚定信心、不忘初心,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完善工业循环经济产业基础。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经多方努力,万腾钢铁恢复生产工作全部就绪,计划于2018年3月份进行联动试车并正式投产;这一年,为了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新建的中间相炭微球项目于2017年8月16日投产运行,蒽油加氢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全部完成,即将破土动工,积极参与合作的中国宝武集团炭材料产业园也于2017年12月15日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这些项目将全面提升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将成为乌海地区首家新能源、新材料示范基地;这一年,我们更重视职工队伍建设。为企业转型发展做人才储备,我们选拔了一批有担当、甘于奉献的同志,充实到岗位上培养锻炼。我们还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举办各种形式的文娱活动,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企业职工思想凝聚力和向心力;这一年,在全体员工奋力拼搏下,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成效初步显现,企业经营形势企稳回升,稳中向好的局面已经形成,极大地提振了我们实现转型升级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面对崭新的2018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瘦身、盘活、升级、创新”的经营发展理念;按时恢复万腾钢铁生产,如期建成蒽油加氢项目,并协助中国宝武集团炭材料产业园碳纤维、针状焦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尽快实现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扩大产能,建成炭微球石墨化生产基地。加快集团转型升级发展步伐。我们还要继续深入推行绩效考核管理制度,崇尚业绩文化,搭建更好的平台体现员工价值;进一步改革和完善企业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我们有理由相信公司的未来,将会有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新时代,进行新征程,必须有新作为。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继续团结拼搏,积极变革发展。在生产经营中,认真贯彻“安全、环保、平稳、严谨”的管理方针,“集约、精准、透明、业绩”的经营方针,落实安全环保有保障、实现销售收入过百亿的经营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黄河集团再次腾飞。

最后,再次祝大家2018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