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内蒙古黄河集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7-11-09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1749次 

 

为了丰富企业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思想凝聚力和集体观念,锻炼职工强健的体魄,培养全体干部职工顽强拼搏的意志。由集团公司党政工团联合举办的黄河集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于2017年11月8日正式开幕。

出席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合影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集团党委书记马文利,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徐荣、马文华,集团总工程师邓强及各分公司负责人;合作单位的领导有:万腾钢铁公司党委副书记贺永胜,宝化万辰公司党支部书记武洪喜,安泰万河公司副总经理孟继承。

 开幕式由集团工会主席高海英主持

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徐荣代表党政工团致辞

    开幕式上,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徐荣代表党政工团致辞。讲到,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团每年举办一次职工运动会已形成制度并深入人心。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企业职工思想凝聚力和向心力,锻炼了职工强健的体魄,培养了职工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促进了企业文化建设的发展,有利于建设一支强健而高素质的职工队伍。 
  希望在运动会上,各公司参赛队员都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竞赛,展现出优良的团队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出我们黄河集团职工的风采,为促进集团公司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集团职工代表队表演节目《乌海梦》

在礼炮声中

集团党委马文利书记宣布

黄河集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

参赛公司职工代表方阵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齐参与  共进步  共拼搏  同超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

全集团公司共有12支参赛队,分别为:千里山煤焦化公司、千峰水泥公司、万晨化工公司、千里山选煤公司、矿业公司、众利惠农公司、黄河贝特瑞、保卫部、行政机关;合作单位有:万腾钢铁公司、宝化万辰公司、安泰万河公司。

活动组委会共设裁判组、安全保卫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有拔河、跳绳接力、篮球等五个比赛项目,赛事为期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