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海勃湾区区委书记贾庆东、区长吴晓东带领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黄河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16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7109次 

10月16日,新任海勃湾区区委书记贾庆东、区长吴晓东带领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黄河集团工业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进行走访调研。集团党委书记马文利,董事长马文义,副总经理王瑞、马文华等领导一起陪同并就企业焦化运营、钢铁恢复生产、新能源新材料发展等情况举行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

马文利书记向庆东书记汇报万腾钢铁情况

 

马文华副总经理向贾庆东书记汇报

千里山煤焦化情况

在座谈会上,马文义董事长首先向贾庆东书记一行简要介绍了集团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情况,并对海勃湾区人民政府及各部门一直以来对黄河集团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马文利书记、马文义董事长分别向区领导汇报了万腾钢铁启动生产的前期准备工作,千里山煤焦化产能释放情况和新能源新材料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重点讲到万腾钢铁的启动,关系到黄河集团工业循环经济产业链的完整和产业延伸发展、关系到黄河集团沉淀资产的盘活,对黄河集团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图为:马文利书记

图为:马文义董事长

贾庆东书记表示,通过调研,准确的了解了辖企业的实际情况黄河集团面对经济下行能积极提出“瘦身、盘活、升级、创新”的八字方针来应对经营压力,在逆境中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动力,对黄河集团未来的发展寄予热切期望。他表示区政府也将加大对黄河集团的支持力度,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实现共赢;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服务好企业为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做强做大。

图为:贾庆东书记

图为:吴晓东区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