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加强合作 实现共赢---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戚建一行到集团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7-06-12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2597次 

68日,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戚建一行到内蒙古黄河集团实地考察,参加了摩尔沟露天煤矿矿山机械土方剥离工程的开工仪式。并参观了集团循环经济产业园区。

 

黄河集团董事长马文义,副总经理王瑞,副总经理马宏义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起陪同接待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戚建副总裁首先介绍了三一集团的基本情况,谈到通过对黄河集团产业园区的实地参观,认为黄河集团利用自身的优势,走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发展成为一家现代化的大型企业集团,值得让人尊敬。并表态愿意与黄河集团这样的大企业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今天摩尔沟露天煤矿工程的合作就是很好的开始,将会为今后更好的合作打下结实的基础,早日实现共赢。再一次对黄河集团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马文义董事长代表黄河集团对戚建副总裁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讲到三一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大企业,是一家值得我们学习且让我们民族骄傲的企业。虽然双方第一次的合作规模不大,但是作为民营企业我们在合作的过程中一定能找到共同的契合点。

马文义董事长介绍了黄河集团的未来的规划,发展目标仍是将煤焦化工及下游企业做精做强做大煤矿是产业发展的原料基地,所以我们在露天煤矿的合作空间还是非常大的。再次希望戚建副总裁能够多多关注双方的合作,通过我们共同的合作,让我们成为三一集团产品的示范用户,让三一集团的品牌在乌海地区更加深入,实现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摩尔沟露天煤矿土方剥离工程基本情况为:该工程于6月8日正式开工,首批15台矿山机械已到达作业面开始施工,后续会有52台矿山机械陆续到达工作场地,预计年剥离土方量为1000万方。随着工程的不断开展,还会有上百台机械进入各个矿区施工,预计年总剥离土方量3000多万方。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也是中国最大、全球第六的工程机械制造商。近年来,三一连续获评为中国企业500强、工程机械行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最强企业、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中国最具成长力自主品牌、中国最具竞争力品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志性品牌、亚洲品牌500强。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三一集团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宗旨,打造了业内知名的"三一"品牌。在国内,三一建有上海、北京、沈阳、昆山、长沙等五大产业园。在全球,三一建有30个海外子公司,业务覆盖达150个国家,产品出口到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三一已在印度、美国、德国、巴西相继投资建设工程机械研发制造基地。

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机械装备制造业,目前已全面进入工程机械制造领域。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机械、筑路机械、挖掘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非开挖施工设备、港口机械、风电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混凝土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为国内第一品牌,混凝土泵车全面取代进口,国内市场占有率达57%,为国内首位,且连续多年产销量居全球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