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子分公司新闻

万泉湖畔--电影《血战敖伦布拉格》正式开机拍摄

发布时间:2017-05-26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70680次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在这美好的时节。25日,由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亮丽风景影视产业有限公司、山西弘鑫光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血战敖伦布拉格》在万泉湖畔隆重举行开机仪式。


参加开机仪式的领导及主创人员合影


2017年自治区将全域旅游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突出四季旅游的理念,深入谋划全区新时期旅游业发展总体目标和发展战略,促进全区旅游产业整体提档升级。为此,我公司积极响应各级政府的号召,不断完善万泉湖景区项目建设,服务体系建设,把万泉湖打造成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符合当地文化的生态旅游景区,建设成为内蒙古民族风情深度体验地、生态农牧业示范区。同时我公司还与北京电影学院、内蒙古电影协会达成战略协议,规划把万泉湖打造成为影视创作基地,以影视带动旅游业的发展。届时万泉湖将发展成为集影视、观光、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区。

与会领导为开机仪式揭幕

 

 

所有来宾、演职人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电影《血战敖伦布拉格》是作为一部献礼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的影片,同时也是我们万泉湖影视基地推出的第一部作品,得到了自治区多个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后续我们将会与国内外知名的影视制作团队不断合作,推出新的影视作品。以影视独特的视角将我们内蒙古的人文景观、自然景观呈现给大家,让更多的人了解、走进内蒙古西部。完成我们全方位打造万泉湖旅游度假区的规划目标,为实现自治区全域旅游、四季旅游的发展战略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影拍摄现场  

出席开机仪式的主要领导及嘉宾有:磴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县长闫永生,文体局局长王雅清,宣传部副部长贾新霞,旅游局局长郑亮,招商局局长刘洪宝;阿左旗人大常委副主任斯琴格日勒,阿拉善左旗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刘艳;黄河集团董事长马文义;亮丽风景影视公司董事长屈利平;制片人康弘、导演孙鑫、武刚及主演谢苗。



万泉湖旅游度假区美景(剪影



万泉湖旅游度假区简介

万泉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是由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按照本度假区总体规划,以国家5A级景区标准分期建设中的多功能旅游度假区,总投资4.94亿元。2016年11月28日正式获批成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该景区位于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敖伦布拉格产业园区与巴彦淖尔市磴口县两地交界处黄金地段,东距磴口县58公里,西距吉兰泰镇140公里,北距乌力吉口岸270公里,距乌海机场140公里,处在藏传佛教圣地阿贵庙、大自然神秘景观神根峰、圣母洞、石骆驼、儿驼庙、梦幻峡谷掌心位置,具有承接东西、辐射南北区位交通优势。主要建设项目有:万泉明珠观光塔、敖包祈福地标、沟心庙宗教朝圣区、万马奔腾马术娱乐区、光伏农业生态大棚、沙生植物生态保育区、垂钓休闲区、观鱼岛、天然游泳吧等。还与北京电影学院、内蒙古电影协会达成战略协议,规划把万泉湖打造成为影视创作基地,以影视带动旅游业的发展。届时万泉湖将发展成为集影视、观光、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