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子分公司新闻

乌海黄河亿腾色素炭黑有限公司 召开第一届一次股东会暨董事会

发布时间:2017-04-21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5481次 

2017年419日,乌海黄河亿腾色素炭黑有限公司,第一届一次股东会暨董事会在内蒙古黄河集团会议室召开。

 

 会议对董事会、股东会议案进行了审议全体通过形成以下决定:1.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章程乌海黄河亿腾色素炭黑有限公司合资合同2.会议选举陆国旗、钱献忠、马文华、夏毅为第一届公司董事会成员,王瑞为监事3.会议选举陆国旗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聘任钱献忠为副总经理,李艳清为财务部部长。

 此次会议使公司产权清晰、权责明确、管理科学,建立了现代企业的运作模式,对于合资公司未来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合作方黄河集团参会的领导有:董事长马文义,董事、副总经理王瑞、马文华;宝化万辰公司参会的领导有:董事长夏毅,财务部长姚军;黄河亿腾色素炭黑公司:董事长陆国旗、副总经理钱献忠。

 

乌海黄河亿腾色素炭黑有限公司简介

乌海黄河亿腾色素炭黑有限公司是上海亿腾集团下属上海吴泾炭黑厂与上海宝化集团和内蒙古黄河集团共同合作企业,项目工程总投资1亿元,与2015年8月建设,2016年5月正式投产,年生产能力为色素炭黑5000吨。是目前国内色素炭黑生产的大型企业。

本公司生产原料主要为蒽油、煤气,主要产品为特级1#高色素(TC111)、1#高色素(C111)、甲级高色素(C311)、6#色素(C611)及滚筒等普通色素炭黑。

本公司产品适用于油漆、油墨、皮革色浆、涂料、塑料等行业。其中有国内某大型造币厂(人民币印制指定油墨、山海油墨厂、天津油墨厂、上海墨水厂、天津鸵鸟墨水厂)、上海松江泗联油墨厂等知名企业均在使用。

随着企业产业链的不断延伸,我公司作为西部地区最大的色素炭黑企业,对今后乌海地区新能源、新材料发展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