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子分公司新闻

乌海市委书记史万钧一行 深入万腾钢铁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02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72312次 

    3月1日上午,乌海市委书记史万钧、副市长全觉民、副市长包野、海勃湾区委书记贾庆东等市区相关部门领导,深入万腾钢铁公司调研复产情况。集团党委书记、万腾钢铁公司总经理马文利,集团董事长马文义,副董事长王瑞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万钧书记一行参观高炉中控室

    调研期间,史书记一行参观了1#高炉和中控室,并详细了解了万腾钢铁复产前各项准备工作。截止目前,万腾钢铁待复产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原岗人员已到岗正式上班;各系统生产设备已经完成检修;升级改造的360m2烧结机及配套系统全部完工;并计划201833日对高炉本体进行烘炉,323日进行投料,325日出铁,41-5日正式出钢材。

史万钧书记一行参观1#高炉

    史万钧书记对黄河集团为万腾钢铁复产做出的所有努力给予了肯定。看到万腾钢铁公司总体运行良好,已达到复产的各种条件。对万腾钢铁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万腾钢铁的发展,并就万腾钢铁遇到的问题,要求各职能部门从政策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

    万腾钢铁复产利于发挥黄河集团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的综合优势,有效延伸产业链条,使园区内企业的煤焦化等化工产品就地转化为高附加值成品或半成品,最大限度实现资源综合利用,发挥产业集群效应,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