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黄河集团马文义董事长2017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17-01-01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1976次 

尊敬的社会各界同仁、广大客户、友人们以及亲爱的职工同志们,大家好!

      随着2017年璀璨阳光的到来,我们告别了充满挑战、奋发有为的2016年,迎来了充满希望、奋发进取的2017年。在此,我瑾代表公司及个人向过去一年来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朋友们,向为公司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的全体同事们、职工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向大家致以最真诚的新年问候及深深的敬意。

回顾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国内经济形势不容乐观,经济增长趋缓,也是我们公司自成立以来最艰难的一年。公司按照年初制定的“瘦身、盘活、升级、创新”的八字方针经营发展,并大力推行绩效考核管理,合理制订考核指标,在强调安全生产的同时,保证生产任务的完成,销售目标的实现。还不断加强员工队伍建设进行岗位优化,人员精干,发挥集团一体化管理优势;这一年,我们更加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企业认同感和凝聚力;这一年,我们虽然经历了很多困难,但仍不忘初心,为了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我们新合作成立乌海黄河贝特瑞公司新能源材料公司的锂电池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与安泰科技公司合作的蒽油加氢项目也以开工建设,这些项目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将会进一步延长我公司循环经济产业链;这一年,公司上下团结一心,想办法找出路,保安全稳生产,上项目促转型,企业生产经营形势逐步好转,顺利的度过了2016年。

       2017年是崭新的一年,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我们仍要坚持落实“瘦身、盘活、升级、创新”的八字经营思路,全面实施绩效考核管理制度,进一步深化生产经营改革,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及员工队伍建设,另外,我们新合作的两个项目也会在今年建成、投产、达效。我相信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有更大的空间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站在新起点,我们必须认识到将会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希望全体员工统一认识,提振信心,为黄河为自己奋斗。我们有理由相信按照正确的发展经营理念,有大家的鼓励支持,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实现不了的目标,公司会一直持续发展下去。

最后,借新年来临之际,我代表公司及个人再次衷心的祝大家鸡年大吉,生活愉快,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