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黄河集团隆重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计划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24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1659次 

2017年1月21日,集团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计划会议在集团办公楼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主要领导有:集团老总马万良,集团党委书记马文利,集团董事长马文义,集团董事会成员、各部室主要领导,集团所属各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基层职工代表,会议由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徐荣主持。

    总结会上,有关领导就一年以来所分管的工作情况进行分析总结、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并以此安排了2017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党委书记马文利同志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李纪恒书记在全区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老总殷切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工作相互配合,不断增加企业凝聚力。马文义董事长做了总结性发言。首先,他对2016年集团全面工作进行回顾。虽然,2016年经济形势比较严峻,企业经营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面对这样的经营环境,集团年初制定了“瘦身、盘活、升级、创新”八字经营方针,从目前来看,各项工作得到有序推进,总体呈现出健康稳步发展的态势。

上图:集团老总做工作指示


上图:集团党委书记马文利 传达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全区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当然,去年的工作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全面质量管理方面和生产持续稳定方面还有待于加强;经营方面要特别注重物流运输成本的降低,工作方面要加强相互配合与提高工作效率等。

上图:集团董事长马文义做集团全面工作指示

    最后,重点对2017年集团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和指示,强调继续围绕“瘦身、盘活、升级、创新”的八字经营方针;生产中坚守安全、环保生产两条红线;着力发挥“两矿一线”的优势稳步推进绩效考核管理并不断丰富考核内容;有序推进公司管理体制改革;集团以煤化工产业发展为核心,将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和生态农业;加强企业文化和职工队伍建设。


上图为参会各单位负责人及职工代表

    目标已经确定,任务需要落实,大会号召只要我们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为企业创造更好地效益和更高的价值,也为我们每个职工和干部谋取福祉,通过我们的团队和在坐的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大家挽起袖子加油干,定能推动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凤凰涅,黄河集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会后公司举行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年会活动。

上图:集团领导给职工拜年


上图:集团幼儿园小朋友表演节目《开门红》


上图:集团职工节目 三句半《拜早年》


上图:集团职工节目 男女二重唱《拉手手》


上图:集团领导与合作公司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