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工动态党工团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5-01-30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19845次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0日 文档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1月29日下午,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29日下午,历时5天的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呼和浩特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群策群力,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作出更大贡献。

  下午3时整,闭幕大会开始。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共有委员526人,实到475人,符合法定人数。

  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韩志然、郭启俊、董恒宇、郑福田、牛广明、杨成旺、陈羽、常海、梁铁城及秘书长王志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自治区领导王君、巴特尔、李佳、张力、乌兰、李鹏新、符太增、布小林、那顺孟和、杜梓、王中和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任亚平在讲话中说,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自治区党委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开得团结、民主、务实、高效,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严格贯彻执行了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各项相关规定,开出了良好的会风。全体与会委员自觉发挥主体作用,热情建言,积极献策,体现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强烈的责任意识、积极的使命担当。2015年是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面推进依法治区的开局之年,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一年。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推动自治区持续发展、转型发展、协调发展、和谐发展,是全区各族各界积极努力的共同任务。希望广大委员继续努力知情明政,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调查研究,注重自身履职能力的提升;继续努力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议政为民、履职为民道路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继续努力崇德修身,更好地发挥在本职岗位中的表率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自治区党政军领导还有:呼尔查、邢云、赵忠、杭桂林、吴团英、李荣禧、刘新乐、王波、白向群、常军政、云光中、胡毅峰、马永胜、张英,全国政协常委、民革内蒙古区委主委刘斌,全国政协常委、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田震。

  驻我区全国政协常委、部分委员,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自治区有关部门、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应邀出席闭幕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