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工动态党工团新闻

内蒙古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30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18690次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0日 文档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1月29日下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60人,出席本次会议的56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君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呼尔查、邢云、赵忠、杭桂林、吴团英、李荣禧、鲍常青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民政府秘书长、大会副秘书长邓月楼作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报告的情况汇报及政府常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报告的修改意见,决定将修改后的报告印发全体代表。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仑作的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报告的审查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议案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钢特木尔作的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将上述三个报告印发全体代表。

  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决定将通过后的名单草案印发全体代表,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大会副秘书长董树君作的各代表团酝酿、讨论补选自治区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选举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各项候选人名单,决定将通过后的候选人名单作为正式候选人名单印发全体代表,提请大会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