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携手共进 共创辉煌 ——黄河集团与绿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08-19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1134次 

 

2014818日,集团总裁带领公司有关领导赴呼和浩特市与绿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当天上午,总裁受绿地集团之邀,出席了由赛罕区委、区政府主办、绿地集团呼和浩特置业有限公司协办的“敕勒川绿地小学签约捐赠暨开工奠基仪式”。自治区副主席白向群、呼市政府副市长王恒俊及赛罕区等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此项目奠基典礼。奠基仪式结束后,总裁向白向群副主席专题汇报了有关黄河集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与绿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相关事宜,白主席听取汇报后,给予该合作项目充分肯定和良好祝愿。

下午300时,绿地集团与黄河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绿地集团呼和浩特置业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集团总裁马文义,总裁助理、众利惠农物流公司总经理朱家乐,内蒙古印象草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河集团战略投资顾问屈利平,众利惠农物流销售部部长薛金祥,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副总经理、呼和浩特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毅,总经理刘文意、副总经理刘晓捷及绿地集团总包单位负责人等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绿地集团呼和浩特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意主持。

签约仪式上,集团总裁马文义指出,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立足自身为根本,经过认真考察,深入了解,共谋发展的一次重要合作。在目前整体市场环境下行压力大的形势下,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黄河集团钢铁、水泥等建材产品扩大市场占有率,实现企业可持续与健康快速发展意义重大,同时也给我们向绿地集团学习提供了良好机会。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诚信协同,共创美好未来

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副总经理、呼和浩特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毅表示:“此次与黄河集团战略合作伙伴的确立,可谓是“强强联合”。在当前国内积极推进经济结构调整、深化改革的大环境下,绿地集团和黄河集团的合作意义非凡,期待与黄河集团下一步有更深层次地交流与合作”。

绿地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业,能源、金融等相关产业并举发展的世界500强企业,实力雄厚、管理科学,在国内、国际都具有巨大的品牌影响力。黄河集团是中国500强民营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化工业500强企业。     

相信,在此良好合作关系确立的基础上,两家企业通过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努力,定会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