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子分公司新闻

千峰水泥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

发布时间:2013-11-07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3508次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职业卫生监护管理工作,保障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构建和谐的安全健康文化,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千峰水泥分公司责成生产部,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开展“关爱员工预防职业病”健康体检活动。

  本次的职业病预防体检工作是由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亲自深入到水泥公司现场开展的,体检项目有心电图、X光片、血常规、尿常规、B超等,对涉及粉尘和噪音职业危害的特殊岗位人员进行肺动脉、电测听等职业病防治专项监护检查。

  千峰水泥分公司领导对此次的体检工作高度重视,对其做出明确要求:一是由生产部负责,做到合理安排,组织有序;二是由办公室配合,安排好职业病防治院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三是参加体检的人员要认真填写个人相关资料及表格,并按照排定的时间顺次积极参加各项体检项目;四是建立健全职工健康卫生档案,并对职工健康卫生档案实行动态管理。

  为了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生产部工作人员提前就与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负责同志联系与沟通,针对不同工种、不同岗位进行区分检查,体检从116日至118日,共为三天。

  这次体检工作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的管理理念,得到了广大在岗员工的高度赞誉。体检结束后,由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将为每一位员工出具健康评价报告和疾病防范建议,对需要进一步检查的员工,体检单位将跟踪服务,对员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全面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确保了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