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子分公司新闻

千钢幼儿园进一步完善教育环境

发布时间:2011-07-19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0853次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中明确地指出:“环境是重要的教育资源,应通过环境的创设和利用,有效地促进幼儿的发展。”环境作为一种“隐形课程”,在开发幼儿潜能、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着独特功能和作用。
       为了给幼儿打造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促进幼儿的健康、快乐成长。千钢幼儿园在集团公司和综合事务部的大力支持下,会借暑假幼儿放假的时机,对幼儿园进行重新的装饰及各种设施的完善。
       幼儿园现有电子琴8架、录音机8台、教学光盘35盘、蒙特梭利教学班教具400多种。为了满足增多的幼儿玩耍的需要,千钢幼儿园会借暑假,添购更新大的玩具。千钢幼儿园于2004年新建,到现在已经经历了将近八个念头,有些室内室外设施已经开始出现损旧。为了给幼儿提供更好的环境,决定在暑期重新对幼儿园进行改造:重新刮腻子,重新安装暖气、更换门。针对操场凹凸不平、跑道鼓起来这一情况,也会在暑假期间进行改造和完善。
       广大幼儿在开学的时候,就会看到全新的幼儿园:焕然一新的整体布局、经过完美改造的游戏区域、人性化的楼道装饰、丰富多彩的活动室布置等等。届时,黄河集团千钢幼儿园将会为不同年龄的幼儿提供更为丰富多彩的良好教育环境,为幼儿提供活动和发展能力的空间和条件。
       千钢幼儿园现在是一类乙级幼儿园,千钢幼儿园会再接再厉,带领全园教职员工,按照“依法治园、以德立园、科技兴园、特色扬园、质量强园”的办园宗旨,团结一致,勤奋工作,为把千钢幼儿园办成乌海市示范幼儿园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