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子分公司新闻

添置健身器械 营造精神家园

发布时间:2011-07-19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0543次 

       随着人们对社会生活要求的逐渐提高,不仅需要舒适安逸的物质家园,更要有思想皈依的精神家园。实现这一目标,最有效的手段就是创造一个让职工放飞心灵的“精神憩园”。
       自入春以来,集团就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在厂区种植下很多树苗,旨在为人们创建“春有绿,夏有阴”的良好办公环境。与此同时,五四青年节举办文体活动之际,把公园里的运动场地及篮球架等设施进行了修理和完善。
       近日,又在公园东门侧安装下很多的健身器械,像儿童压板、旋转轮、训练杠、压腿器、腰背伸展器、转腰器、坐推器等等。这里现在已经成为集团员工健身和娱乐的良好场所。工作之余的空闲时间里,来到这里运动运动,会使身体和心灵都得到锻炼,随之而来的愉悦感和轻松感会让人对生活充满期待、对人生充满希望!健身运动对那些需要休息的人来说是镇静剂,对那些萎靡不振的人则是一副兴奋剂。
       每天下午下班之后的一段时间里,这里就会呈现出一派热闹非凡,接孩子放学的大人及放学的孩子在这里运动、嬉戏。有的玩得不够尽兴,在晚饭后,又来到了这里,既消磨了漫长的夏夜,也娱乐了身心。
       集团采取的一系列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的措施,也是集团充满生机、活力以及和谐程度的重要体现。添置各种健身器械不仅使广大职工在运动中缓解工作生活中的疲劳,释放生理和心理压力,放松心情;还可以有效提高职工的生活质量,使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也满足了职工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需求,更是增加企业凝聚力、战斗力的有效手段。

2011-07-19上一篇:千钢幼儿园进一步完善教育环境

2011-07-19下一篇:让爱心汇成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