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内蒙古黄河集团千峰水泥为海勃湾区抗疫捐赠200万元

发布时间:2022-08-11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076次 

   8月10日,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千峰水泥公司抗疫捐赠活动仪式在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举行,乌海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崔洪波,黄河集团董事长马文义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黄河集团千峰水泥公司捐赠200万元支持海勃湾区抗击疫情。

崔洪波区长

   捐赠仪式上,崔洪波区长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今天举行的抗疫捐赠活动,旨在不断凝聚共克疫情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坚定打赢打好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遭遇战的必胜信心。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千峰水泥公司作为区内优秀企业的代表,在关键时刻率先慷慨解囊、雪中送炭,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为此次疫情阻击战捐资献力。我们坚信,有中央、自治区和乌海市的正确领导,有区委、区政府的周密安排,有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有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科学防控,有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马文义董事长

   马文义董事长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中,黄河集团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助力海勃湾区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的完成了三轮核酸检测工作,并且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全力支持海勃湾区疫情防控工作,与全区人民共同应对疫情。我们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决执行党中央、自治区、乌海市的防疫决定,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奋力打赢新冠肺炎防疫阻击战。在后续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还会以各种形式关注疫情进展,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各种资源,为防控疫情贡献我们的力量。

黄河集团副董事长王瑞和海勃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洋进行捐赠仪式

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中)为黄河集团董事长马文义(左)、运营总监杨晓东(右)颁发锦旗和《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