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助力核酸检测 我们“疫”不容辞

发布时间:2022-08-08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074次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为了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支持乌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黄河集团千里山煤焦化公司紧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积极发动全员以实际行动助力核酸检测工作。公司总经理黄天生在现场进行工作指导,并强调:检测点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无条件配合园区指挥,协助医护人员迅速投入工作。

   千里山煤焦化核酸检测小组于8月6日凌晨4时接到工作任务,迅速集结领取物资完成检测点搭建,全员做好个人防护,全力配合开展秩序维护、现场指引、信息登记、人群疏导、场所消杀等工作。

   头顶烈日,工作人员身穿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汗珠不受控制地往外冒,防护服里的衣物都被汗水浸湿;即便是雨水冲刷,他们也感觉不到一丝清凉,防护面屏与眼镜严重起雾让查验信息更加困难。但他们始终一丝不苟,毫无怨言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以负责任、敢担当的黄河精神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

   8月6日至8月8日千里山煤焦化核酸检测点有序、高效完成了三轮核酸检测工作,共计检测3051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