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黄河集团千峰水泥公司捐资15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13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7151次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暖人心,危难之时显大爱,齐心合力战疫情。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全国上下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7日上午,千峰水泥公司土右旗分公司总经理马文瑞,带领公司班子成员到包头市土默特右旗人民政府红十字会,就新冠病毒疫情防控进行捐款。土右旗人民政府旗长金永丽、旗工业园区管委会书记、主任李锁、土右旗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左春霞、工业园区管委会经济发展部部长李峰亲自接待,并组织召开捐赠仪式见面会。

     3月2日,集团党委书记马文利及磴口水泥公司管理人员到磴口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磴口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樊文代表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接受捐赠,并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3月12日上午,海勃湾区城区贫困人口救助基金暨教育基金,社会矛盾化解基金捐赠仪式在海勃湾区党政礼堂举行。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贾庆东出席活动并讲话。集团副总经理马文华代表千峰水泥公司捐赠城区贫困人口救助基金30万元。

      黄河集团千峰水泥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信誉求生存、以质量谋发展”的经营理念,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企业在创造价值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牢记社会责任,做到了取之于社会,反馈于社会。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我们坚信,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就一定能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