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黄河集团马文义董事长赴辽宁省迈格钠磁动力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18-10-29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18782次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国务院《“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实现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工业生产结构,积极寻求绿色环保技术产业进行合作。2018年10月29日,集团马文义董事长远赴辽宁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受到了迈格钠公司马忠威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马文义董事长实地考察迈格钠公司

     考察期间,马文义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迈格钠公司的生产车间、展示厅以及研发楼,听取了迈格钠公司马忠威董事长对产品的讲解,直观了解实际生产状况、产品性能等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马忠威董事长表示:非常欢迎马文义董事长一行莅临迈格钠参观、考察,也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能够建立起长效的合作机制。迈格钠公司的永磁涡流柔性传动节能技术集高科技、节能、环保、低碳排放于一身,具有低成本、高效节能、结构简单、稳定安全等优势,为企业提供了高效益、低能耗的解决方案。我公司的高新环保技术可为黄河集团设施设备降耗改造,有效降低维护成本,在节能减排行业中领先其他企业,有效地实现企业的绿色环保生产。

      马文义董事长首先非常感谢马忠威董事长的热情接待。并谈到,在未来的社会当中,只有可持续发展的能源产业结构,才可以长久不衰。黄河集团将以循环经济产业为基础,不遗余力的打造出可持续发展的能源产业经济结构链,贯彻落实国家的号召,带头做好节能、降耗、减排的工作,为保护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也希望双方找到合作切入点,达成真正的合作,实现共赢,同时也诚挚邀请马忠威董事长到黄河集团考察指导。

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迈格钠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8750万元人民币,是国际永磁技术领军企业——磁谷科技集团的核心单位。公司拥有永磁涡流柔性传动节能技术的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是集专业化、集成化、最具发展潜力的成长型企业。

        公司的突破性永磁涡流柔性传动节能技术(简称“永磁传动技术”或“永磁调速技术”)通过源动机侧导体转子在负载侧永磁转子产生的磁场中旋转,切割磁力线,从而产生感应磁场,与永磁转子磁场相互作用实现扭力传递,推动负载的旋转,实现了源动机到负载之间转矩的无接触传递。该技术集高科技、节能、环保、低碳排放于一身,具有低成本、高效节能、结构简单、稳定安全等优势,且对安装精度要求不高,实现了全球传动史上新的革命,为企业提供了高效益、低能耗的解决方案,能在节约能源和实现过程控制的同时,增强可靠性,降低维护成本,有效地实现了传动技术的绿色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