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职工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05-23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1928次 

为了丰富企业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观念,锻炼职工强健的体魄,培养全体干部职工顽强拼搏的意志。由集团公司党政工团联合举办的黄河集团职工运动会,于2018523日正式开幕。

集团工会主席高海英主持开幕仪式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集团党委书记马文利,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徐荣、马宝良及各分公司负责人;合作单位的领导有:万腾钢铁公司党委副书记贺永胜,宝化万辰公司党支部书记吴建,安泰万河公司常务副总邓强、亿腾色素炭黑公司总经理陆国旗、黄河贝特瑞公司副经理贾永鑫

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致辞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幕式上,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徐荣代表党政工团致辞。讲到,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团举办的职工运动会已形成制度并深入人心。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员工力量,增强体育锻炼,提高健康意识,以强健的体魄,振奋的精神,培养了职工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促进了企业文化建设的发展,有利于建设一支强健而高素质的职工队伍 ,员工可以更好的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去,进而推动企业持续快速发展。并希望在运动会上,各公司参赛队员都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竞赛,展现出优良的团队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出我们黄河集团职工的风采!


集团党委书记马文利宣布职工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方队

幼儿园节目《七彩梦想》

职工代表节目《感到幸福就拍拍手》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幸福,健康快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参赛的单位有:千里山煤焦化公司、千峰水泥公司、万晨化工公司、矿业公司、众利惠农公司、黄河贝特瑞、行政机关;万腾钢铁公司宝化万辰公司、呼铁众利物流公司共有10支代表队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其一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其二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其三

跳绳接力赛

竹篮打水接力赛

裁判员公开评判

 背夹气球接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