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新奥能源集团常务副总裁李遵生到黄河集团考察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7-04-14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3679次 

    4月12日,新奥能源化工集团常务副总裁李遵生,新奥蒙华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邹立群,包头市昆都仑区副区长王福刚,区安监局局长郭洪彬等一行,莅临内蒙古黄河集团实地考察并新奥蒙华物流园项目合作事宜进一步对接并举行座谈会。集团董事长马文义,副总经理马文华,千峰水泥经理杨彪,千里山煤焦化公司经理李裕小,总工程师邓强,众利惠农物流公司副经理董佰琴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遵生副总裁首先介绍了新奥集团发展历程及产业布局。讲到,通过对黄河集团的实地考察,认为双方作为民营企业有着相近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双方能够对项目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同时诚邀马董事长等黄河集团的领导到新奥集团总部考察。

 

    马文义董事长表示,很高兴王区长和李总一行到黄河集团参观考察,对王区长为双方企业发展牵线搭桥表示感谢。同时讲到新奥集团作为国内民营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一家非常受人尊重的公司。在听取李总对新奥集团的介绍后,更让我确信双方进一步的合作能找到契合点。此次就新奥蒙华物流园项目的合作,我们认为该项目有着很好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发展前景,我们有意介入其中参与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双方也能够在其它领域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会议议定就新奥蒙华物流园项目合作形成了定期对接机制。

新奥集团简介

    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奥集团”)是一家以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为主要事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新奥集团从事的业务板块包括新奥能源、太阳能源、新奥科技、能源化工、智能能源、文化健康、海洋旅游等。2012年,新奥集团位居中国绿公司民营企业100强第5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1位;2013年,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240位。

    新奥集团创建于1989年,从燃气业务起步,到2013年构建了能源分销、智能能源、太阳能源、能源化工等相关多元产业。截止 2012年12月,新奥集团拥有员工3万人,总资产过 600 亿元人民币, 100 多个全资、控股公司和分支机构分布在国内 100多个城市及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