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工动态党工团新闻

乌海市总工会组织2500余名职工参加2016乌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万人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6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18666次 

    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营造全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郁氛围,市总工会组织2500余名职工参加2016乌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万人健步走活动。
    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响应,认真负责,精心组织。参加健步走活动的职工不仅来自我市传统煤化工和电力行业,还有新兴产业和第三产业。各企业职工统一着装,手举条幅,宣传企业,展示了乌海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市总工会积极组织足球、羽毛球、广场舞等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大型体育活动,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激发了广大劳动者的劳动热情,提高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加快我市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呼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