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工动态党工团新闻

乌海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劳动保护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9-07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18927次 

   

    9月7日,市总工会举办了全市工会劳动保护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市企业工会劳动保护干部7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原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劳动保护部部长,现任工人疗养院党总支书记刘云天给大家授课。他从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的主要性质、任务、职责;新《安全生产法》及工会劳动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企业生产过程中劳动保护存的在问题 ;伤亡事故的调查处理以及如何开展“安康杯”、“班组安全达标”竞赛活动,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们一至认为通过这次培训掌握了劳动保护的基本知识。
    培训班结束时,市总工会要求参加培训人员,回到单位后要认真总结、理解、学习培训内容,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理论水平,切实履行好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职责,降低伤亡事故和职业病发病率。
                                                                                                                          孙广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