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工动态党工团新闻

乌海市总工会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6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18473次 

    今年6月,是第十五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按照乌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16年乌海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市总工会紧紧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活动主题,以强化职工安全意识、提高职工安全素质为重点,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6月16日上午,参加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在市人民广场举办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展出安全宣传展板12块,发放各种宣传手册800余册,向行人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市区各有关单位和规模以上企业职工代表参加了宣传咨询日活动。
    为配合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素质,扎实有效地开展安全生产和“安康杯”竞赛活动,营造“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和“教育培训强基础,隐患排查保安康”的社会氛围,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发出安全生产最强音,推动安全生产和“安康杯”竞赛活动各项措施的落实,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市总工会还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全市职工职业病防治工作调查和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