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工动态党工团新闻

乌海市总工会在井冈山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5-24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18803次 

    

    5月23日,乌海市总工会在井冈山职工教育培训基地组织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基层单位的63名工会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班课程安排主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道路”、“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等工会业务知识与“井冈山斗争及井冈山精神”相结合开展专题学习交流。培训班还将邀请井冈山红军后代与工会干部进行座谈互动,近距离接触、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博大胸怀和感人事迹,激励各级工会干部以更加积极和昂仰的工作热情投身我市的工运事业。
    此次培训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们一致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通过学习努力把自身的能力素质提高到适应工会事业发展要求的水平上来,从而更好地做好工会工作。

                                                      王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