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工动态党工团新闻

乌海市总工会举办庆祝建市四十周年“中国梦?劳动美?墨韵乌海情”全市职工书法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6-05-12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18271次 

    5月12日上午,市总工会在中国当代书法艺术馆举办了庆祝建市四十周年“中国梦?劳动美?墨韵乌海情”全市职工书画摄影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雍炳炜,市政协副主席王华峰和市团委、市妇联、市文联、市文化新闻广电局、文明办及市书协等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全市各级工会基层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及获奖职工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市企业家书法协会的大力支持。共收到书法作品215幅,摄影作品279幅,绘画作品38幅。经过专家评选,评出30幅书法作品、20幅摄影作品和16幅美术作品获得不同奖项。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我市建市四十周年特别是新时期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和我市经济、文化建设的最新成果。
    市总工会号召全市各级企事业工会组织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全市广大职工参与书法美术摄影创作,不断提高职工文化艺术水准,努力提供更高档次、更高品位的精神食粮和文化大餐,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积极的贡献。

                                        张驰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