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工动态党工团新闻

乌海市总工会“五一”节开展慰问“去产能、去库存”企业困难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7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18793次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保证去产能、去库存企业困难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市总工会积极筹措资金于4月26日开展了“关爱困难职工,真情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三区、神华乌海能源公司、内蒙古黄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中玻特种玻璃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单位的328户生活困难职工家庭,每户发放1000元的救助资金。救助活动中,市总工会领导深入困难职工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鼓足战胜困难的勇气。困难是暂时的,有党和政府的关心,生活状况一定会得到改善,同时希望生病的职工或家人早日康复。
    此次救助活动坚持“公开、公正、规范”的原则,把有限的救助资金用到最需要帮助的困难职工身上,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
                                     
                                                        张卓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