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工动态党工团新闻

李鹏新:"四有""十要"记心上 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

发布时间:2015-01-15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19029次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5日 文档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1月14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新任旗县委书记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鹏新主持座谈会,与18名旗县委书记、旗县长集体谈话,勉励新任职的旗县级领导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牢牢记在心上,把总书记强调的“四有”“十要”作为座右铭,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做践行“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李鹏新指出,旗县委书记的岗位很重要,旗县委不牢靠,执政基础就不稳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怎样当好县委书记”的重要论述,把践行“四有”“十要”作为为官从政的重要标准和基本遵循,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道德修养教育,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筑牢修身、为政、做人之本。

  李鹏新强调,旗县一级党委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凡是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的,一定要认真传达、坚决贯彻,凡是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反对的,坚决不做,不突破底线、不搞下不为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旗县委书记要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多做谋全局、抓关键、利长远的好事实事,一任接着一任干,切实把执政为民、造福一方的责任和担子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自觉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

  新任旗县委书记都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自治区党委要求,心系群众、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不辜负人民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