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我集团与海区总工会、凤凰岭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我爱你,在乌海”大型相亲会

发布时间:2014-12-24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1386次 

     20141212日晚上19:00时,在星云大酒店,我集团与海区总工会、凤凰岭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我爱你,在乌海”大型相亲会。

     相亲会共有150多位年轻人参与,其中宝化万辰、包钢万腾及黄河集团共有7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主办方全程为我们提供免费的晚餐与服务,员工还积极参与了PUB暖场、微信摇一摇、魔术表演以及各类游戏活动增加彼此亲密度。在形式多样的游戏活动中,他们以轻松的方式、温馨的氛围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和爱情,最终有7对成功“牵手”,其中参加此次联谊活动宝化万辰员工与女嘉宾成功牵手,追寻幸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企业青年员工的业余活,为企业未婚年轻人搭建交友平台,还给众多的单身青年员工创造了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和交友机会,为他们搭建了情感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