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与包头分行领导来集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4-12-12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1264次 

    11月26日,中信银行包头分行行长秦晓峰、公司部经理曹颖、白云峰,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国际部总经理刘勇等一行来我集团参观考察。集团总裁马文义、副总经理王瑞,内蒙古腾龙变压器公司副总经理曹强等领导陪同考察。
     客人一行首先来到千钢工业园区察看了厂区厂貌,听取了有关人员对万辰宝化,千里山焦化及千分水泥等公司的建设,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之后,客人来到了集团会展中心观看了各公司沙盘模型及有关情况的解说。观看了集团宣传样片和图书、灯箱展览等。观摩后主客一行来到众利惠农物流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集团总裁马文义指出:我们与中信银行交往多年,感情深厚,合作愉快、顺畅。很感谢中行领导对我们的理解与支持。当前,在市场形势走低的情况下,我们在工业这一块努力做好成本管理和质量控制,围绕资源优势把产业做精做实,积极寻求与有实力的企业进行股份制合作,进一步延伸贸易循环和产业循环链条。在农业这一块,加大转型力度,利用国家对发展农业的优惠政策,把农业搞起来,形成规模产业。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依然面临着融资成本高、任务重等困难,希望在与中信的合作中,能够降低成本,减少对财务费用的支出压力。

    集团副总经理王瑞向客人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状况,他说,目前产业运行平稳、有序,焦化、建材,等经营盘子稳健,利润与去年接近。

包头分行长秦晓峰在发言中指出:大致看了一下,对企业有所了解,希望我们今后有更深的交流,多沟通信息,建立诚信机制,逐步降低融资成本,通过合作,特别是农牧业这一块,与核心客户共同成长,共同发展。(李 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