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勇一行来集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4-11-15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1501次 

 

 1030日上午,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勇、总工程师唐本凡、业务经理宋红章就电力合作事宜以及探讨煤化工合作等方面亲临集团进行参观考察。集团董事长马万良,宇乐化工公司融资部部长关小五,集团综合事务行政部部长齐梅、办公室主任王建忠等人随行接待。

    李总一行重点参观了集团文化汇展中心、集团办公大楼、乌海市包钢万腾钢铁公司、乌海宝化万辰公司煤焦油深加工(一期)试生产现场、千里山煤焦化公司、千峰水泥分公司及千里山选煤公司。参观途中,集团综合事务行政部办公室主任王建忠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有关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循环经济产业等情况,并向大家讲述了干熄焦余热发电工艺、节能降耗等产业优势。李总在现场对宝化万辰公司煤化工技术以及建设资金来源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华北冶金建设公司主业整体改制组建的,公司始创于1974918日,是世界500强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青岛、河北、辽宁、四川、安徽、青海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公司以矿业开发及相关服务、EPC工程总承包及相关服务、房地产开发及相关服务为主业,主要经营冶金工程建设、大型房屋建筑、火力发电厂建设、矿山资源开发、承包矿山生产、矿山建设、高速公路建设等业务。具有建设部核准的冶炼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房建工程、市政工程、矿山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建筑工程、冶金矿山甲级设计资质和对外经营权。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连续十三年被中国建设银行评为“AAA”级信用企业,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命名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全国最佳形象企业”和“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