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天津大学两位教授来集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4-01-31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0705次 

 

2014121日上午,天津大学工业研究中心两名教授在乌海宝化万辰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贾永平的陪同下来我集团考察调研。集团总裁办主任王建忠、乌海宝化万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朱家乐等人协同接待。    

  贾永平副董事长及两位天津大学教授一行分别深入到乌海宝化万辰有限责任公司、千里山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及集团企业文化汇展中心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与经营发展情况。两位教授在参观过程中还与企业陪同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并探讨研究了企业未来生产发展、转型升级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天津大学两位教授在考察后认为黄河集团发展基础扎实、资源条件优越、潜力巨大,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方向、产品研发、生产工艺流程提升寄予较高期望,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发挥教授专家的技术优势,为黄河集团在新产品研发及化工产品工艺改进等方面提供雄厚的技术支撑。    

  天津大学教授到我企业考察调研,将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今后在技术战略咨询、科技成果转化、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积极合作。